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广告巨子朱家鼎出殡 钟楚红现身悲痛守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1 2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于8月24号去世的广告界巨子朱家鼎的遗体定于今天出殡,昨天,陪伴朱家鼎走过风雨16年的爱妻钟楚红也在香港殡仪馆为他设灵,准备今天送他最后一程。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上周五朱家鼎去世之后,失去了人生同路人的钟楚红连日来悲痛难抑、终日以泪洗面。

      而昨天早上,钟楚红也早早地和家人一起前去香港殡仪馆为丈夫设置灵堂。本就无法接受丈夫去世这一事实的红姑,在这一刻更是不愿面对世人,只想安静陪伴丈夫最后一刻。

      有同行者透露,殡仪馆内挂着朱家鼎即将出殡的牌子,上面写着将以天主教火化仪式进行。钟楚红进入灵堂后就一直未再露面,直到夜色降临,才看见之前红姑的房车以及另一辆家属车相继驶离殡仪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