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录制英文新歌 语言太烂临时抱佛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1 21: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紧凑的节奏,搭配上饶口的英文歌词,准备进军国际的罗志祥说了一口流利的日文,不过谈到英文,就让他头大,而这次录制翻唱的英文单曲,可是费了一番功夫!虽然只有短短的4句话,不过却让罗志祥吃尽苦头,也让他体悟到英文的重要性。

      “BET ON IT,拼到底,BET ON IT,拼到底,BET ON IT…”小猪罗志祥为了翻唱《BET ON IT》可是累坏了。由于自己的英文程度实在不太好,小猪坦承自己反覆录了很多次,对他来说,英文用念的就已经很不容易,但这还要用唱的,真的是一大挑战。而在反覆练习的过程中,有的时候还会跑出新加坡腔,让小猪感到十分挫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