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玮琪刘若英首次合作 组团“粗茶淡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1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范玮琪(范范)新歌《不能跟情人说的话》,邀来刘若英(奶茶)合唱,2人拍这支MV,笑说全是马兆骏在天之灵的安排!她们常在表演场合碰面,曲风都走情歌路线,3月分在马兆骏“发光如星”纪念音乐会后台,两人聊天时突发其想说:“不如我们来合唱吧!”范范得知奶茶遗失心爱玩具熊,特别送她1只小熊,感激她义气相挺。

      范玮琪和刘若英为合唱曲《不能跟情人说的话》拍摄MV。她们非常慎重想了新团名,叫“粗茶淡饭”(取两人绰号“奶茶”、“范范”的谐音),范范将在淡水举办新歌演唱会,“粗茶淡饭”将公开合唱。奶茶笑说“好紧张喔”,范范则反亏她“我跟影后拍MV才紧张勒”。有鉴于去年范范粗神经“走下”2公尺高舞台受伤的意外,唱片公司这次把舞台的高度降低到只有60公分。奶茶听到一脸吃惊的说:“60公分?应该会创演唱会史上最低舞台的纪录吧!”

      范范、奶茶都很喜欢创作人陈小霞、姚若龙写的歌,常常不约而同向他俩邀歌,奶茶在大陆商演碰到范范时,都会开玩笑说:“你不要一直抢我的好歌。”范范这次新专辑收歌时,发现一首歌《转变》很适合奶茶,大方让给她,奶茶也乐得收在年底发行的新专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