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宝强参加获奖答谢会 却被张译抢去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1 19: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如果说影视圈最大的“平民明星”,非王宝强(blog)莫属。从《盲井》《天下无贼》开始,这个貌不惊人的孩子变显示了超人的“机遇”,从一个普通人一跃成为了明星,特别是日前热映的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让他更是满载而归,在新浪网电视剧排行榜季度评奖中荣获最佳男演员奖,而《士兵突击》也获得了最佳内地现代剧和网络人气剧两项大奖,可谓大获全胜。

      在获奖之后,《士兵突击》在8月30日晚召开了答谢会,邀请媒体和“粉丝”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该剧导演康洪雷率领王宝强等一干人马系数亮相,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捧场。答谢会内容丰富,每一位演员的出场和讲话,都会引来“粉丝”的拥戴,不时出现全场的爆笑。“粉丝”们争相与演员们拥抱合影,演员们也都热情接受。最后,在烛光、蛋糕、香槟的陪伴之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