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杜琪峰拍《鬼吹灯》李冰冰现场毛遂自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1 1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畅销小说《鬼吹灯》,终于要翻拍成电影了。昨天(8月30日)晚,在充满神秘诡异气氛的上海外滩三号,电影《鬼吹灯》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而其影视改编权也由华映电影获得,据悉《鬼吹灯》将会被拍摄成电影三部曲。香港导演杜琪峰作为《鬼吹灯》系列电影的监制亲临启动仪式现场,李冰冰、高圆圆、孙红雷、李小冉也现身为杜琪峰助阵。杜琪峰还透露,自己除了做监制,还将会亲自执导其中的一部电影。

      作为新一届的华表影后,李冰冰表示自己心情非常好。在台下的时候还笑问杜琪峰,到底《鬼吹灯》中,会让她出演什么样的角色。不过对选演员一向谨慎的杜大导演,则在现场一再申明,目前演员一个都没有确认,一定要先等剧本出来才做判断。

      不过对于今晚意外出现的孙红雷,却被小说的作者张牧野看重,声称如果自己做导演的话,一定会选他做男主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