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心如陆毅主演电视剧 《苏东坡》开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1 14: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由陆毅、林心如领衔主演的34集电视连续剧《苏东坡》,28日在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正式开机。
        据了解,电视剧《苏东坡》由中央电视台出品,剧本以苏东坡被罢官之后到他创作《赤壁赋》之前这段经历为主要内容,在创作上以正史、民间传说以及他的诗文为线索和素材,有一定的“戏说”成分。
        该剧由王文杰导演,陆毅和林心如分别出演苏东坡和王弗,另外唐国强、郑佩佩也将加盟此剧,而陆毅的同门师妹王晓晨也将在剧中出演苏东坡的一位红颜知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