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身陷“公益广告门” 冯小刚否认敛巨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1 1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冯小刚为迎接奥运拍摄的一组公益广告出炉后,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反响,不少网友在看完8个公益广告后,指责其是在为广告的拍摄地,某时尚楼盘做广告。除了一些媒体的相关报道,搜狐社区“娱记之家”的网友和相关人士还透露,“声称拍摄的是公益广告,且分文未取的冯小刚和华谊公司,实际上通过这个系列公益广告获得了1000万的收入,而参与拍摄公益广告的8位华谊明星,也并非完全‘公益’,每人都因此收获50万。”此消息一出,哗然一片。搜狐娱乐播报立刻与冯小刚的助理张述取得联系,张述对冯小刚收了1000万的传闻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而对于网友质疑冯小刚为楼盘做广告的指责,张述的回答显得坦然而无奈。

      搜狐娱乐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随后致电了华谊兄弟的老总王中磊,称自己在开会未回应的王中磊,通过短信表达了关于冯小刚“公益广告门”事件的看法,他说:“导演和明星为奥运做贡献拍公益广告,提倡文明本意善良,不计报酬,应当鼓励而非胡乱揣测,不但应积极提倡及推荐更不应无据而乱言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