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赎罪》率先亮相水城 海盗公主转型之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0 22: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赎罪》是英国新锐导演乔·怀特的新作,昨天,该片首映之后,乔·怀特带着男女主角凯拉·奈特利、詹姆士·麦卡沃伊及英国老牌影星凡妮莎·雷德格雷夫等出席了在威尼斯举行的发布会。

      乔·怀特曾经将《傲慢与偏见》搬上银幕,此番改编的《赎罪》则是当年的英国布克奖提名得主,而原著作者伊恩·麦克尤恩也是该片的制片人之一。原著分为三部,第一部类似于《傲慢与偏见》的庄园爱情故事,而第二部则融入了宏大悲怆的战争场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