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涛《西游记》演观音 向张纪中毛遂自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0 20: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张纪中版《西游记》明年开机,而在之前公布的预选演员名单中,张纪中也给出了刘涛的名字。谈到想演《西游记》哪个角色,刘涛说出了出人意料的答案:“张纪中和我提过,当时他问我想演哪个角色,我说小时候看电视剧《西游记》时,很喜欢女儿国国王这个角色,但张纪中说,你适合演观音,因为你有观音的造化。”

      至于是否正式确定出演《西游记》,刘涛笑称那要再问问张纪中,如果他想要自己演的话,她会铁定加盟的。她说,之前出演《天龙八部》“阿朱”一角让自己受益匪浅,张纪中是自己的恩师。“张纪中曾跟我说过,观音这个角色不是谁都能演的,能演的话是她的造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