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心连心”北大荒慰问演出 孙悦带伤上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0 16: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经过持续百余天干旱的农垦建三江分局昨天喜降一场透雨,使即将丰收的千顷稻菽饱尝甘露,绽放出丰收的喜悦。更让三江人喜上加喜的是中央电视台《心连心》北大荒慰问团百余名演职人员为他们送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今年是北大荒开发建设60周年,也是农垦建三江分局开发建设史上自然灾害最重的一年。年初以来,他们发扬战天斗地的北大荒精神,与春天的低温、夏天的百年不遇大旱展开了殊死搏斗,终于使500余万亩水稻度过了艰难期,目前大部分农田完成了灌浆,进入乳熟期,已丰收在望。这次中央电视台到北大荒慰问,更加鼓足了他们战胜灾害、勇夺丰收、再创历史新高的决心。

      据了解,这次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到北大荒慰问演出,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下,由中央宣传部派遣,在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华山的带领下,邀请了一大批曾在我省和北大荒工作生活过的郭颂、蒋大为、殷秀梅、赵炎、师胜杰等国内著名歌唱、相声演员。在上万平米的露天广场,演员们顶着烈日面对原野持续演唱近三个多小时。台上台下秩序井然,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华山在致词中说,北大荒精神,是在特定历史条件下经几代北大荒人用青春、汗水乃至鲜血、生命培育形成和发展起来的。党中央不会忘记,人们不会忘记,60年来,北大荒人勇于开拓、与时俱进,实现了由传统拓荒到实现农业现代化、由计划经济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一次次飞跃。

      此前,中央电视台《心连心》北大荒慰问团还派出两个小分队分赴老铁道兵创建的859农场、当年上甘岭战斗部队组建的普阳农场进行慰问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