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福娃奥运漫游记》 收视率超过欧美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0 15: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已与全国100余家电视台签订播出协议本报讯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自8月8日开播以来,收视表现频频告捷,不仅超过国内动画片平均收视率,而且比以前强档引进的日本和欧美片还高。

      8月8日首播当天,《福娃奥运漫游记》在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收视率达到2.06个百分点,8月14日进一步攀升至峰值2.61个百分点,位列卡酷动画卫视一周收视榜首。

      目前,动画片的收视率大多在0.5个百分点至1.2个百分点之间,《福娃奥运漫游记》的收视表现实属难能可贵。

      目前,《福娃奥运漫游记》已与全国100多家电视台签订播出协议,绝大部分是大中城市的电视台,还有很大数量的体育频道,说明人们对该片的成人收视也非常看好。由于预期很高,收视上佳,预计明年100多家电视台在播映时将形成收视热潮。此外,在图书、音像以及其他衍生产品开发方面,《福娃奥运漫游记》也受到社会的关注,目前已有不少开发商来电商谈合作,市场开发前景良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