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推出音乐剧《大长今》 明年登陆中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30 15: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韩国电视剧《大长今》风靡亚洲,韩国MBC电视台等机构趁热打铁推出音乐剧《大长今》,于25日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首演,并计划明年将该剧推上中国舞台。
        MBC电视台全球事业本部文化事业部部长郑俊告诉记者,音乐剧《大长今》将在韩国长期上演,并已与合作伙伴达成协议,从明年4月起在中国的北京和上海等地推出该剧。
        参与当晚演出的韩国著名演员元基俊说:“韩国的音乐剧一直以改编百老汇音乐剧为主,《大长今》是继《明成皇后》以后,第二部完全由韩国人编排制作并走向海外的音乐剧。”
        音乐剧《大长今》在小说原著的基础上,讲述了女主人公从御膳房厨师、女医师成长为“大长今”的故事。与电视剧不同的是,音乐剧更注重舞台和音响效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