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钟楚红丈夫病逝 16年婚姻只留下曾经拥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钟楚红丈夫病逝16年婚姻只留"曾经拥有" 3个月前第一次在街上被狗仔拍到丈夫憔悴的样子,钟楚红只能强颜欢笑说是"减肥所致",其实,他的丈夫著名-广告人朱家鼎是患上了晚期癌症,在挣扎数月后,朱家鼎于上周五不幸去世,享年仅53岁,一段16年的婚姻,今天开始无法天长地久,只剩下"曾经拥有"。 近几个月来,香港不少媒体报道了钟楚红陪伴丈夫四处寻医的新闻。今年五月,两人在尖沙咀求医时被媒体拍到,照片中的朱家鼎显得骨瘦如柴。起初钟楚红一度对外宣称是丈夫减肥过度所致,但怎料是患上了肠癌。据说钟楚红当时为夫婿四处奔波,但依旧回天乏术,最终爱人于上周五在香港养和医院不幸病逝,年仅五十三岁。

      当记者来到香港殡仪馆时,灵堂门口已摆放着各地组织敬献的花圈,据悉,朱家鼎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8月31日在这里举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