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专访回应四大传闻 跳舞缺少女人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21: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自从张靓颖在歌唱比赛中脱颖而出,有关她耍大牌、没文化的负面新闻便源源不断,为何自出道以来会有这么多矛头同时指向她呢?日前,张靓颖做客《娱乐现场》,独家回应了四大传闻。

      2005年,参加了同一场歌唱比赛的李宇春(最新动态、个人档案、FLASHMV专辑)、周笔畅和张靓颖经过了残酷了竞争,同时入围前三甲。在这场冠军之争中,无论是短信票

      数,还是现场人气,三人之间都存在着相当激烈的竞争,这也导致外界开始有了三人不合的传闻“……我们同台很多次了……他们会做片面的猜测,实际上怎么样只有我们心里最清楚……只能靠猜测去想象,我们也没有办法阻止大家去想象……”外界沸沸扬扬的传闻,让张靓颖和李宇春、周笔畅之间的友情,变得更加捉摸不透,到底张靓颖是怎样评价她们三人之间的关系?

      舞蹈一直不是张靓颖的强项在昔日一同参加比赛的众多选手中,能推出一张专辑的只有寥寥几人,而张靓颖却一人推出了两张专辑,并在自己的新专辑MV里大跳舞蹈,而此时又有人认为张靓影跳舞缺少女人味尽管唱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跳舞可是张靓颖的弱项。在刚开始学习舞蹈的那几天,完全没有受过任何舞蹈训练的张靓颖吃了不少苦头“……最后出来的舞蹈动作是跟老师教我的简化的……大家都知道我不是擅长跳舞的人,我只要让自己进入那个状态就可以了……”第一次尝试舞蹈,张靓颖的成绩就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那她以后还会有勇气继续跳舞吗?

      张靓颖日前在颁奖典礼上的尴尬表现,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舆论普遍认为张靓颖不会读繁体字显得很没文化,去年张靓颖在北京参加音乐剧《电影之歌》的排演期间又被媒体报道其耍大牌,张靓颖面对如此多的争议又将做出怎样的回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