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合约情人》首映式 任贤齐害羞拒绝吻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2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当天任贤齐、范冰冰以及导演都出席了《合约情人》首映式。在《合约情人》中原本有一段任贤齐的吻戏,但因为种种原因这段戏最终被删去,不过导演似乎并不甘心提出让任贤齐现场演绎这段吻戏。

      《合约情人》讲述了男主角任贤齐通过网络招聘了一个农村女大学生,充当女友带回家却因此闹出了不少笑话。这个农村女大学生正是由首次出演幽默喜剧的范冰冰扮演。在戏中范冰冰因为家庭贫困所以才应聘成为任贤齐的冒牌女友。不过在戏外范冰冰坦言,任贤齐符合她寻找“合约情人”的标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