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新碟封面涉嫌抄袭 与大师作品撞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天王刘德华再次推出华语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专辑封面还刻意营造童话寓言书的感觉。但是据报道,该照片与德国摄影大师LorettaLux2000年的作品《TheRed Ball No.1》相似程度近百分百,令人怀疑华仔新专辑有抄袭嫌疑。

      Loretta的《The RedBallNo.1》中,穿绿色短袖的小孩双手伸起,恍如施魔术令红色圆球悬空,华仔则穿绿色长袖,同样摆出施魔术的姿势,红色圆球则换成两颗巨型球,构图与色调基本一样。Loretta的作品多以儿童为模特儿,以超现实手法展现儿童的幻想天堂,碰巧华仔新碟的主题也是异想世界,更令人怀疑华仔新碟抄袭大师的概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