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鸭寮街的金蛋》第十一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15: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剧集介绍:

      在香港,有“电器街”之称的鸭寮街包罗万有,各式新旧电器、电子玩意一应俱全。在这里,更有着各种人物,当中性格及背景截然不同的戴少良(欧阳震华)、关炳仁(黎耀祥)及成大志(蔡子健)却在此走在一起……

      曾几何时,“大少”良的“高升电业”一度几乎要倒闭,幸好他遇上电影美术指导卓琳(郭羡妮),因而重拾人生目标。“电器医神”仁从没想过会在香港落地生根,直至被内地来港的女友抛弃,才惊觉自己一直一厢情愿!犹幸上天给他在鸭寮街安排了命中女神郭丽琴(向海岚)。花心的志是因事业失意而暂且走到鸭寮街打工,旧秘书彭家恩(杨思琦)对他却死心塌地。

      良、仁及志三位好友齐心把“高升”搞得有声有色,可惜一天有人竟然为利出卖好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