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巴黎拍MV出丑 拖鞋特务吓到金载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1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8月28日,台湾小天后蔡依林公开了自己最新的侧拍录影。录影中讲到了最近为拍摄新专辑MV与韩国有“杀人微笑”之称的金在元合作的感想,以及MV拍摄花絮和片断。JOLIN表示自己和来元虽然语言不通,只能用微笑面对,但对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从他身上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金在元和JOLIN在MTV中曾经是一对恋人,但是最后却戏剧性地分别成为了刑警和与之敌对却失去记忆的谍报员。所以根据剧情需要,JOLIN一会儿是小鸟依人的可爱模样,一会儿却又要变身成为眼神冷酷的邪恶杀手,真是造型多变,考验演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