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楚生天价做代言 费用超两辆跑车加游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9 08: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huhu  

  •   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后,已经做足人气的快乐男生第一名陈楚生接下来便使出自己的吸金大法,将代言产品陆陆续续收入囊中,继接下某运动系列的代言后,陈楚生眼下又接下了第二单代言产品。8月27日,陈楚生所代言的手机商家,就为双方的签约仪式举办了盛大的记者会。论排场,论花生的阵势,当天一身休闲装扮的陈楚生算是很有面子了。

      明星代言的活动中,关于身价是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而作为新晋快男冠军,身价高低,至关重要。当这个问题被抛向集团老总时,该老总也有准备的和媒体大打太极。

      虽然跑车与跑车之间差价不少,游艇之间更是难以猜测,但仔细推敲一下,陈楚生代言手机的酬劳也大概在一百万至两百万之间,除了公司拿走一部分外,剩下的陈楚生如何支配,媒体则向他直接发问。

      在该手机的签约发布会上,还提到了之前何洁与黄家强之间的耍大牌事件,媒体也有问题问陈楚生,对于何洁的耍大牌事件怎么看,是否知情。陈楚生的回答还是一贯的淡定自若。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