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俞灏明成都巡演发挥失常 个中内幕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8 20: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俞灏明视频:
    ·灏明爆韩国买整容产品 鄙视王栎鑫包子脸
    ·俞灏明欲成大块肌肉男 遇美女自信足
    ·俞灏明成都巡演发挥失常 各种内幕曝光
    ·锐言锐语 灏明要拍激情戏 歌迷需等二十载
    ·俞灏明ROCK无处在 逃避妈妈严厉管教

      主持人:大家知道搜狐是快男巡演的官网,你们在成都的打响顺利打响了,我觉得大家还都是战略比较多,就是希望自己有更多表现机会,你自己在成都的表现感觉如何?

      余灏明:成都的表现总体上来说还是成功的,说到我自己的表现。我唱了三首歌,其实真的我不太满意的是前面两首歌,因为可能第一个自己的第一首歌。现场声音很大,监听的声音都听不到,可能脱到监听还能听到一些,然后跳着跳着把监听完全掉了,声音听不出来,凭着感觉来唱,另外衣服满窄的,不适合动作大,那个肩的就一点像将军的那种很高的那种肩的服装,我觉得其实那个舞蹈真的很不错,但是我觉得如果说再放开来跳效果会很好。

      主持人:放不开的原因就是服装对你自己作有一些桎梏。现场音乐声听的不大清楚。这个也是大家反映的。

      余灏明:大家都是同一个问题,有些地方,有些可能因为听不到监听,听不到自己唱一些什么东西,可能就会有一些失控这样子。

      主持人:现场气氛还是有的。

      余灏明:气氛满好的。

      主持人:我相信那边的粉丝也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声音喊的最大,现场在别人听来,也是有一点混乱,成都这个城市你之前去过吗?

      余灏明:没有,巡演还是第一次去。因为以前真的很少出门。

      主持人:天府之国,那边小吃很有名的。

      余灏明:对,吃了那边的一些中水饺,那边满地道的菜,回锅肉。其实我们自己完全没有时间,我们排练是排练到一两点这样子。而且是在酒店点餐。

      主持人:只能在酒店里吃到那边做的菜而已,都没有时间逛街?

      余灏明:没有。

      主持人:我觉得还蛮郁闷的。

      余灏明:也不会很郁闷,的确能有巡演的效果,大家心里面已经非常高兴了,毕竟是成都那一场,我觉得是每个人第一次的一个演唱会。意义很深刻,而且给自己留下的那种印象真的很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