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剧风行动》 花样美男——郭品超 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8 17: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安徽电视台   null  编辑:Ruru  

  •   极佳的面庞,富有磁性的声线,能演会唱,偶像化了的郭品超让所到之处出现的高分贝尖叫变得理所当然。从表情青涩到自信洒脱,再到魅力四射,郭品超在圈中闯荡了近10年的时间。27岁,一个揪住青春"尾巴"的年龄,今天,郭品超做客剧风行动,他将告诉你什么叫大器晚成、什么叫当红不让。

      偶像小生郭品超,剧风首度开唱,新专集主打歌曲一一演绎。

      〈明星挖挖哇〉!贴心访谈,温暖讲述,明星最隐私的!明星最温暖的!明星最搞笑的!明星最伤心的!所有内心里的喜怒哀乐全部真诚的掏出,温暖你的温暖,伤感你的伤感,快乐你的快乐!出身于单亲家庭的郭品超,年少时和哥哥在妈妈的独自照顾下,虽然生活艰苦,却不失家庭的温暖。然而14岁那年母亲的过世,让他和哥哥挑起了生活的重任。我们从未想到过,年少时的郭品超有着如此艰苦的生活,从小成长的背景让他多了一份与一般男孩不同的懂事与成熟,他学习着快速长大,将伤痛隐藏在心底最深的角落。多年之后,历经磨练的郭品超以更成熟的心态面对他的过去、他的未来。

      郭品超现场展示好男人标准。不仅与我们的主持人现场比起了俯卧撑。更是与阿进展开了一场厨艺大比拼。番茄炒鸡蛋,看似简单的一道菜,做起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哦?这位当红偶像,在现场可是把锅子都烧着火了呢!最终究竟谁的厨艺能够获得好评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