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咏琪上海演唱会 不做玉女突破性感极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8 0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梁咏琪的上海个唱,无论是对于来说,还是对她自己来说,都有着非常的意义。因为十年,是GIGI该回顾,该展望的时刻。而演唱会上,新歌老歌,性感清纯,昨晚的梁咏琪让歌迷听得过瘾,看得更过瘾。

      33岁的梁咏琪,唱着刚出道时蹦蹦跳跳的小调,刹那间,人们记忆中的玉女GIGI似乎又回来了。

      然而,毕竟十年已经过去,昔日的“玉女”,也在悄悄改变自己。昨晚,梁咏琪在演唱会上大打造型牌,近十套服装,或清纯或成熟或热辣。

      虽然并不擅长舞蹈,但在昨晚的演唱会上,梁咏琪却极其罕见地载歌载舞,把热舞、拐杖舞一一演绎过来,着实煞费苦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