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丞琳“扫射”蔡依林 要“通杀”各强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7 2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杨丞琳在台北举办新专辑《任意门》签唱会,拿起道具冲锋枪作扫射状,期待在下月强敌环伺的唱片市场“通杀”。此举虽形同向也将发片的师姐蔡依林(Jolin)宣战,火药味浓厚,但她却巧妙地回答:“我没有要跟Jolin较劲,我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虽否认要跟Jolin较劲,但据了解她第2波主打新歌《任意门》,破天荒要秀舞技,正是要迎战Jolin的主打舞曲《特务J》,学舞出身的她底子深厚,将挑战靠“后天”苦学有成的Jolin。

      一年半未发片的她,短短两天就传出2万张的预购好成绩,唱片公司举办预购签唱会,3位幸运歌迷现场和她玩游戏,要她剪刘海、马杀鸡及安全之吻,但杨丞琳3项统统玩得不及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