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韩庚梦想成为演员 希澈给予最多帮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7 11: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刘方纯 拍:马骏  编辑:江风  

  •   如果票选最近半年在搜狐韩娱页面上出现次数最多的明星,不知你会不会觉得是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韩庚的新闻,今天,又来了……

      8月26日,韩庚赶赴上海,参加由赛我主办的FAN MEETING,在与粉丝会面之前,他接受了搜狐韩娱的独家专访。

      此次专访是由上海站记者代班完成的,这个同样可爱的记者弟弟,在采访完韩庚后发短信给我:韩庚话不太多,很朴实。但当我看到这采访实录的时候,有几段还是笑抽了,尤其想象着韩庚说话时的样子——

      “始源很帅气,人长得很精致,开玩笑的时候跟他说,你的脸怎么长得这么像马呀”

      “最头疼希范了,它比希澈还头疼,很淘气……”

      “觉得中国和韩国的文化差异不是很大,觉得还可以接受。我也是比较随意,比较无所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