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文隽公开表扬周杰伦 乐见新人导演涌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6 0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台湾新锐导演钱人豪签约瑞波洋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资深制片人杜又陵及文隽、谷德昭、张达明、吴辰君等圈中好朋友特地从香港等地赶到北京为其助阵,发布会由著名DJ齐麟主持。

      作为电影界前辈,文隽等人来到发布会现场为钱人豪站台,文隽告诉记者:“全世界都知道电影市场在中国大陆,来这里发展正是大势所趋。钱人豪的影片很出彩,但在台湾不是很有机会发挥,所以来内地寻找机会是很好的做法。之所以愿意出来为新人站台,是因为自己看了钱人豪10余部剧本后很受感动。”文隽还表示,电影本身跟小说、文学作品一样永远不会死的,永远会有人拍电影的,电影的未来应该有接班人,现在的电影界就是欠缺一些新的人材。“我们现在不是没有机会、平台和资金,而是我们没有好好去栽培,把一些好的机会给新人,我们应该支持和乐见更多的人材涌现!”

      同样是新锐导演,文隽称自己十分看好周杰伦,“周杰伦是一个非常好的导演,他的手法很成熟,一点都不像个新导演,钱人豪也是一样,也不像第一次拍电影的,我觉得无论是有名的周杰伦,还是没有名气的钱人豪,我们都应该一视同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