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张惠妹同时发片 互相鼓励庆功个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5 23: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王力宏作为评审出席了台北KTV大赛的总决赛。王力宏一出场就获得现场观众和参赛者的热烈欢迎。在比赛中,王力宏非常认真的为参赛者评审打分。

      王力宏表示获得第一名的选手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在唱工还是在精神状态上,都很信很成熟。

      期间王力宏也表示最近要举办自己新专辑《我们的歌》的签唱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另外王力宏也表示自己的新电影《色·戒》即将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展出,而自己对这部片子也很有感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