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千嬅即将举办演唱会 可能不请演唱嘉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5 00: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大笑姑婆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在签约新东家东亚后大动作不断,在8月发行了新专辑后,10月份将在红馆举行一连四场的演唱会,昨天杨千嬅为这次演唱会举办了发布会,因为得到钻饰商家的赞助,她可是闪亮出席这次发布会。

      杨千嬅此次的红馆演唱会获得了珠宝厂商过千万钻饰的赞助,大笑姑婆将在舞台上如钻石般闪耀。而在当天在记者会上看到商家送来的闪烁发亮的钻石,杨千嬅突发奇想为这些钻石在自己的演唱会中派上了新用场。

      说到视觉效果,这正是杨千嬅十月红馆演唱会的最大卖点,以往举办演唱会都以音乐为主打的她此次在视觉效果上大做文章,要带给歌迷不一样的体验。

      除了舞台,杨千嬅希望自己也能给歌迷带来新感觉,最近她全身心进行体能锻炼抓紧时间瘦身,希望到时候呈现一个窈窕的杨千嬅,此外,她还会前往日本接受知名跳舞组合的指导,大笑姑婆在舞台上大跳劲舞无疑将会为这次演唱会带来最热辣的视觉效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