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东方神起旋风横扫台湾 为演唱会激情预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5 0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在台北举行一连两场演唱会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日前抵达台北为演唱会做宣传。得知这一消息后,不少歌迷特地到机场接机,拉上横幅、手举海报,迎接这一韩国当红男子组合。

      当东方神起成员出现在机场通道上时,立刻被歌迷们的尖叫声淹没,甚至还有歌迷搭专车一直追随东方神起到达下塌饭店,东方神起的超强魅力可见一斑。

      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东方神起举行了演唱会记者发布会,宣布他们将要在台北开唱的消息。虽然宣传行程相当紧凑,但在这五个男生脸上丝毫看不出任何疲倦。对于在台北举行的首次演唱会,他们非常期待。

      首次到台北开演唱会,东方神起准备了一连串的精彩演出,希望能给台北的歌迷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这次演唱会选在户外场地举办,但东方神起不畏惧任何风雨,承诺歌迷一定会呈现最完美的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