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太阳》壮行酒会 嘉宾与姜文有很深渊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4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文隽是刘晓庆通过与姜文认识的,但是姜文正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寻找投资商,文隽当时就已经是在香港作制片人,他为姜文筹到了第一笔经费,成为这部影片最早投资人之一,在影片拍摄过程中资金出现的问题,文隽又与姜文一同清理了停机、复拍、第一次冲击威尼斯一直到捧回大奖成立“阳光灿烂”影视公司,因此到现在文隽对姜文的事一直非常挂心。

      姜文有今天的成就与王朔是密不可分的。

      为了寻找与自己长相相似的演员出演《阳光灿烂的日子》男主角姜文可是费劲了心机,直到他们找到了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在拍完《阳光灿烂的日子》后夏雨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