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影视节目展开幕 严宽亲自上阵推广电视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4 16: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8月23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上的重头戏——2007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影视节目展将于8月23日到25日在京举行。展览包括电视、电影、电视剧、纪录片、文艺类节目和电视节目音像制品的交易以及学术交流等。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制作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继香港影视博览会、嘎纳影视博览会、上海电视节大受好评后,今天一亮相北展,就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以及观众的关注。该片的主演严宽、霍思燕出现在展览上,谋杀了众多老记的菲林。而两位主演面对记者的轮番轰炸,也是从容应对,跟记者还有在场的众多“粉丝”再次回味了拍摄这部《最后的格格》时候的点点滴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