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陆川揭密《南京南京》 刘烨当选男一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4 15: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日,2007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京开幕,出现在江苏电视台展厅的导演陆川(陆川新闻,陆川说吧)(blog)透露,影片《南京!南京!》已经敲定了中方男一号刘烨。

      陆川还透露:“很多明星都会来客串的,尤其是很多老艺术家,像祝希娟、许还山、王馥荔等都会出场。”之前曾有一些关于陆川的负面报道,甚至涉及到他做人的方面。对此,昨日陆川首次回应:“我就是单纯地想拍个电影,不是想去和别人争什么。但就是拍个电影而已,就有那么多的负面出来,我只能安慰我自己:这是一个历练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