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功夫之王》剧照曝光 明年“五一”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3 15: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已经拍摄了将近半年的《功夫之王》将于8月28日杀青,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李连杰、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将一同出席本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华表奖。据悉,该片已定于明年“五一”在中国上映,欧洲和北美的上映时间提前中国一周。

      成龙和李连杰两位功夫皇帝的对手戏一直是这部影片的最大看点,而《功夫之王》是否拍摄续集更是导演罗伯·明可夫一直在和投资方商讨的问题。据悉,这部电影处处留下伏笔,希望能在续集中让几个主角再续前缘。

      影片本月28日杀青后,将进入长达半年的后期制作。后期制作主要集中在特技和打戏部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