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哥哥饭店聚会 黄晓明尤勇现场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3 09: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章子怡日前在北京忙着拍戏,其哥哥章子男也是忙得不亦乐乎。由明星高尔夫球队组织的“群星之夜高尔夫盛宴”昨天晚上在章子男的饭店举行。包括黄晓明,孙楠,顾长卫,何平以及巫启贤等人在内的明星都加入到了这场盛宴当中。由于是球队内部以及私人朋友之间的聚会,所有的明星当天在现场表现得都十分的轻松自由,随便抽烟,大口喝酒就如同平常在家一般,而相互之间的玩笑更是少不了。在活动期间举行的抽奖环节中,主持人巫启贤就多次拿台下这些明星开涮。第一个倒霉的就要属黄晓明了,他的签名被巫启贤讥笑成了画符。

      而除了黄晓明,现场被逗得最开心的就要属尤勇了,巫启贤故弄玄虚,差点就让他直奔主席台抢走了别人的奖品。

      整个聚会维持了将近一个半小时,而现场也始终是保持着这种喜笑颜开的气氛,抛开工作,我们看到了明星们平凡的一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