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拍摄新歌MV 罗志祥舞出“必杀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23: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刚在上海举行首场演唱会的小猪,日前又有好消息带给歌迷,为迪士尼原创电视电影《歌舞青春2》中文互动主题曲献声演唱。

      轻快的旋律,有力的节奏,配上小猪帅劲的演出,整个画面看起来相当的吸引眼球。这正是小猪罗志祥为电影《歌舞青春2》,配唱的中文主题曲《必杀技》拍摄的MV。

      不要看小猪一连轻松,其实却冷暖自知,在这支MV中,小猪需要挑战多种运动极限舞蹈,包括棒球打击舞及黑夜荧光篮球绝技等,练武练到脚抽筋,完全不输給好友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

      敬业的小猪,除了挑战极限舞蹈,更是以他努力不懈的态度,成功挑战歌词中的英文咬字与发音,清楚的吐字让制作人大赞他英语水平的突飞猛进。同时,能够担任迪士尼原创电视电影《歌舞青春2》中文互动主题曲的演唱任务,也让小猪有了一种跃升国际巨星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