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34岁香港女子跳海 刘德华遭遇杨丽娟二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23: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一名三十四岁女子,昨午在中环渡轮码头跳海,警员及消防员合力将她救起送院时,她语无伦次大吵大嚷:“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会救我的!”警方正调查她轻生原因。

      跳海女子姓陈,昨午一时许,她在民光街七号与八号码头之间徘徊,未几脱下鞋子,并且爬过围栏跃入海中,途人见状报警求助。警员及消防员赶至现场时,发现陈女紧抱着码头的柱墩,消防员立即将她救上岸,然后交由救护员送院治理,期间陈女不断呼叫:“刘德华会救我的!”但是对警员答非所问。

      警员后来联络到陈父,陈父表示女儿并无精神病纪录,亦无寻死的念头,他亦不明为何女儿会跳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