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宇森《赤壁》将完工 为林志玲删骑马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16: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开拍以来一波三折,接连传出演员易角、更换武指甚至摄影棚垮塌等消息。昨天电影监制张家振开腔一一澄清《赤壁》的传闻,又透露曾堕马受重伤的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因改剧本而不用拍骑马场面。

      张家振昨天赴港为电影宣传,立即被传媒追问《赤壁》的进度,他表示电影预计在10月底完工,现时正处理“火烧连环船”的高潮一幕,为求达致最佳效果,还用上长达38米的模型船拍摄。有传闻说拍摄场景发生顶棚垮塌意外,张家振笑言没那么严重,只是河水冲毁棚架,还幽吴宇森一默:“他是很戏剧化的人,讲得太夸张了!”

      提到《赤壁》的骑马场面,张家振点名力赞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及赵薇的表现,特别提到伟仔事前还说担心应付不来,出来效果却令人意外。而原本安排了替身给曾经堕过马的金城武,但对方却坚持亲身上阵。而同样曾因堕马重伤的林志玲,犹记得开镜前曾被拍下为该片练马术的镜头,但现在却不必骑马,张家振说:“原本她出场时是骑马的,后来剧本改了,不用她骑。(怕她有阴影?)不是这个原因,最主要是剧本问题。”不过林志玲经理人却承认是因为之前志玲堕过马,怕风险太高才取消她在片中的骑马戏份。另外,由林志玲代言的华航昨天又生意外,经理人表示双方合作愉快,将会谈新合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