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飞天奖评选竞争激烈 主旋律剧集倍受瞩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16: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广博会筹备组了解到,2007年电视剧飞天奖一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视剧151部,从这些作品里将评出今年电视飞天奖的名单。今年参加评选的电视剧中很大一部分是现实题材的电视剧,这和电视剧的生产、播映都是一致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占了70%的比例,今年一个

      突出表现就是电视剧生产中农村题材的电视剧有了很快的发展,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同时,今年部队系统制作电视剧的数量和质量也都在提高,在今年参评的所有长篇电视剧中部队单位生产的电视剧在前30名之中大约有将近三分之一。此外,全国电视剧制作也比较均衡,反映革命历史的、反映人物、工业、农业、军事、文化的,甚至还包括一些现实题材的都市情感剧等都有所表现,比较均衡,电视剧的质量也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长篇电视剧表现出来的比较突出,生产出来一大批高质量电视剧,像《亮剑》《八路军》《任长霞》等,都是在观众中有很大影响的电视剧。

      值得一提的是,热播剧《武林外传》《京华烟云》《玉碎》等电视剧成为今年飞天奖的热门奖项竞逐作品,陈建斌、赵薇、王刚、宁财神等人也是今年飞天奖最闪亮的明星。本周六,所有入选的演员和电视剧制作者都将参加飞天奖的颁奖典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