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四寸高跟如履平地 遇见媒体就飞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09: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华人天后张惠妹今年四月风光签约EMI百代唱片之后,与其首次音乐合作便一直备受关注,为了再次显示她在华语乐坛无可替代的音乐实力,EMI这次重金邀请到周杰伦林夕等大牌音乐人为阿MEI打造新专辑。昨天,张惠妹一袭黑色装扮闪亮登场,而唱片公司更是特别为她设计了红地毯来迎接这位华语乐坛天后。

      加盟EMI后,阿mei的新专辑《star》既保留了Amei最擅长的曲式也运用了新的元素,听起来既熟悉又有新鲜感。在新专辑中,AMEI也完成了自己很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制作人,制作了两首歌曲《永远的快乐》《夏天的浪花》,当天唱片公司还特意送出大礼,为amei包下整家电影越,让她可以有时间去看自己喜欢的电影,享受一个不被打扰的空间。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