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新歌风格大转变 放弃摇滚回归校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22: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最近也是在努力拍摄新歌《年轻就要对味》的MV。这首歌其实是五月天为某方便面品牌而作的广告歌曲。拍摄期间肯定少不了大吃一顿。但是你以为这样的拍摄又饱了口福又赚了上镜机会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究竟怎么回事呢?
        这面还没吃上,五月天已经干了不少“体力活”了。瞧瞧,又是搬家具,又是忙推车,最后居然还扮起了家庭主男——洗碗。只不过,碗碟到了这五个人手上,还真不怎么让人放心。
        不过既然那么辛苦,少不了来场吃面的戏犒劳一下。MV正拍得有滋有味之时,阿信又开始不消停了,一个小小恶作剧,耍得冠佑不知“滋味”。 这次MV的拍摄工作基本都在校园取景,这不免让这五个大男孩想起了大学时代的青葱岁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