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澄清与Silina绯闻 自称心里很内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22: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8月20日,王力宏在台北为自己的新歌《Cockney Girl》拍摄MV,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首歌唱的是力宏在伦敦巧遇一位说着英国腔国语的女孩的故事。力宏当场解释并模仿了伦敦腔国语的发音,惹得现场笑声不断呢。
        说到前日某些媒体关于自己和Silina的不实报导,力宏表示整件事情都是因为自己的邀约而起,所以感到非常内疚和心疼。力宏评价Silina是一个非常单纯,而且在合作中感觉很专业的女生。事后自己也曾经打电话到Silina好友Elly那里表示歉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