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璇加盟拍喜剧 《壮士出征》为奥运喝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21: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壮士出征》是一部以清朝年间民众自发组队参加万国运动会的民间故事为故事背景的大型古装轻喜剧,既有令人捧腹的喜剧因素,又有感人至深的悲欢离合,情节曲折、引人入胜。之前在《四大金钗》、《爱上朱大海》等影视剧以及《麻花》、《暗恋桃花源》等话剧中充分展现了舞台表现力和喜剧才华的谢娜,此次在剧中出演女主角“杨排风”一角。

       在《壮士出征》中,王刚与谢娜扮演一对父女。王刚表示,自己接下这部戏时,听说是由谢娜来演自己的“女儿”杨排风,当时就“乐了”。用王刚的话说,谢娜来演杨排风,这就是一个“按不住”的角色。由于“父女俩”的对手戏要到9月份才上演,王刚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连连表示“很期待”。一个是贩卖假洋玩意儿混迹天桥的父亲,一个是性格叛逆被称为“天桥教母”的“大小姐”,谢娜与王刚之间会有怎样的趣事发生,很令人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