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为进军美国将全力奋战 暂别韩国舞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2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韩国人气偶像巨星Rain(RAIN新闻,RAIN音乐,RAIN说吧)在接受韩国知名媒体采访时表示到明年为止,将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进军美国的相关活动上,因而这段期间将不会考虑在韩国发表新专辑。

      目前在德国忙碌于新片《Speed Racer》的Rain将于8月27日结束拍摄日程回国与经纪公司商议此事。Rain将于下个月飞往美国与美国知名音乐制作人签约,并为进军美国市场做准备。据悉Rain曾与两名美国顶级音乐制作人商讨过有关事宜,结束新片拍摄后将进入相谈步骤。

      Rain进军美国市场的战略是,新片《Speed Racer》明年在美上映的同时发行美国首张专辑,将借此以影星兼歌手的身份亮相美国。Rain表示:“进军美国市场并非是易事,因而只有顶级的歌手、音乐制片人、最佳市场策略等三要素紧密结合才能取得成功。”

      接着又说到:“成功三要素中的顶级音乐制片人我们可以通过寻找并洽谈解决,但我为了能成为顶级的歌手而学习更多的知识。为了能实现这一目标我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练习,因此可能暂别韩国国内舞台。”

      Rain还表示虽然暂时不会发表新专辑,但将会通过演出等方式安排与韩国歌迷见面的机会。不仅如此Rain在美国发表新专辑后,也将会在韩国发表此专辑,因此韩国歌迷也能听到新曲。

      Rain表示:“因为现在是进军美国市场最为关键的时期而我会只专注于相关的事情,但我也会不疏忽韩国的歌迷。因为韩国的歌迷对于我非常重要,我认为只有在韩国发展顺利,在国外也能取得成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