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刘翔赵薇124位明星QQ号曝光疑点重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19: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8月21日早晨,一条来自平面媒体的报道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说的是继明星电话、家庭住址甚至私人邮箱被陆续曝光之后,8月20日,又有124位明星的私人QQ号码在网上被曝光。而经该媒体记者调查核实,发现名单上的大多数号码都是明星正在使用的。

      我们几经周折找到了公布这些号码的博客网址,其中果然将124位文体明星分为“文人”、“娱乐报道”“影视明星”、“名模”、“中国羽毛球队”、“央视名嘴”“快乐男声”“原创歌手”“著名主持人”九大类,乍看这一长串名单还真是够惊讶的,但是仔细瞧一瞧,我们却发现了其中的蹊跷。

      在这份名单里,既有王朔、赵薇、刘翔、汪涵、谢娜、汤加丽等内地明星,也有张信哲(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王力宏、SHE、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等港台歌手,还有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说吧)、林文龙两位TVB台柱,至于当红炸子鸡苏醒、张杰、魏晨、陈楚生等快男也囊括其中。而最令人惊讶的莫过于琼瑶阿姨和刚刚来华办过个唱的VITAS也赫然在列,而VITAS QQ资料上也写着来自俄罗斯。

      我们挨个查看了这124个QQ号的资料后发现,有近7成的昵称是真名,2成无任何资料,剩下的一成中,像SHE的号码资料显示是有管理员负责的SHE的个人空间,汪涵的昵称是“策神”刘翔的QQ则名为“飞翔”。绝大多数QQ号码除了名字外没有其他资料,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资料中的生肖猴和他本人1968年出生相吻合,只是年龄不太靠谱;汤加丽的签名档是“希望大家日后多多转载、下载单曲”,杜海涛的QQ资料最为齐全,言辞间也很有他平时的作风。

      然后我们试图加这些明星为好友,TWINS、王力宏、刘翔、汪涵等大多数明星均设置为拒绝被加,赵薇等少数明星的号码则需要验证;谢娜的QQ还设置了 “我快乐是为什么捏” 的验证问题。

      如此看来,似乎很像是明星使用的QQ,但是观察所有的号码发现了一个很明显的问题——基本上这124个号码的前5位是完全一致的,后四位也相差无几。这124位明星同时注册QQ号码显然是天方夜谭,那么剩下的可能性就只有两个——要么是专门赠送给明星的号码,要么就是网友的玩笑行为。至于平媒报道中所称的罗中旭的号码,也是我们在查询中唯一一个在线的明星,这还真值得玩味。

      其实想获得明星QQ号码并不是十分困难,许多明星会对自己的歌迷会骨干成员公布自己的QQ号,而且很多明星之间也会把QQ当作交流平台,彼此号码都很熟悉,容易泄露。此次名单中刘翔的QQ号码在去年年底40位明星QQ号码曝光中就名列首位。600个电话之后400个电话,40个QQ号后又来了124个QQ号, 虚虚实实层出不穷的现象真是让人哑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