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二遭禁谢娜不闻不问 演喜剧热衷当寡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09: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重庆卫视的《第一次心动》遭广电总局封杀,杨二也难逃其责,日前网上有消息称,在选秀节目中大出风头的“毒舌”评委杨二,被广电总局盯上,并称所有选秀不邀请此人当任评委,把她永久赶出选秀荧屏。当然这一说法是否属实,我们还没有得到求证,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次也给电视台和那些评委们提了个醒,最好还是悠着点。日前在电视剧《壮士出征》的发布会上,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恰好碰见也曾担任过评委的谢娜,当我们告知杨二遭封杀一事,谢娜倒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反倒是对于评为本身,谢娜还是接了个底朝天。

      电视剧《壮士出征》以清朝年间民众自发组队参加万国运动会的民间故事为背景,这样的主题出品方也讨巧的与奥运沾上了光,在现场还特别用奥运项目考验起几位的默契程度。

      在剧中谢娜发挥“疯”一样的性格,又是跨障碍跑又是跳楼的,所有这些总之就是有点人来疯。发布会上谢娜继续耍宝,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个寡妇,她又笑言,自己可是个未婚寡妇。除了谢娜外,王刚、孙兴等也加盟其中,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