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若瑄继续新片拍摄 面瘫传言不攻自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22: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近日,由中韩合作的电视剧《恋爱兵法》正在上海热拍,剧中不仅有韩国的人气王子金正勋,徐若瑄也在里面饰演女一号。不过前阵子媒体纷纷传出徐若瑄因为受伤导致面瘫,不得不离开剧组的消息。

      对此我们的记者也展开了调查。前两天,徐若瑄出现在了《恋爱兵法》的拍摄现场。

      拍片间隙,徐若瑄还不时说说笑话,引得现场笑声不断。从镜头中显然可以看出,徐若瑄面部表情自然,微笑依然甜美,并没有面瘫的迹象。不过之前由于颈椎病发,确实导致徐若瑄停工三个星期。

      然而就在这短暂的修养期,忽然传出的“面瘫”谣言给当事人和剧组造成了困扰,为此,徐若瑄影视合约所属的华谊方面表示,希望大家多以健康正面的角度来关注艺人的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