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俊杰《西界》改版签售 七夕现场送玫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22: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8月19日,JJ林俊杰在台北举办了自己西界专辑改版的签唱会。天气虽然不是很好,台下歌迷却是热情如火,完全不受天气的影响。签唱会上JJ又唱又跳,然后我们突然发现,这小子的舞功真的是有进步!

      签唱会恰逢七夕情人节,话题自然就转到了如何过节上了。JJ表示因为这两天都比较忙,所以还没想好要怎么过以及要约谁,不过十有八九会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度过吧。至于情人节的小礼物,JJ表示会为对方量身准备,还真是体贴细心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