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透露要上春晚 与赵本山搭档演小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21: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的新戏《追着幸福跑》正在天津卫视播出,该剧以收视率4.2%的成绩在全国卫视频道同时段排名第一。而在天津《相声演义》拍摄现场,郭德纲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和赵本山专门为春晚筹划过一个小品。

      郭德纲表示,“关于我和本山老师上春晚的事,实际上我们俩在去年就聊过这事,当时本山说:‘只要你愿意,我给你捧哏都行。’我们也讨论过做个小品两人演,但是具体故事内容还不方便透露。”

      “蒙本山老师抬爱,愿意和我合作,我觉得尽管风格不同,但是不妨碍艺术创作,现在春晚总导演不是已经定了吗,只要总导演愿意找我们,一切都好商量。但是剧组得找我,否则我想什么都没用。”郭德纲说。

      对于是否接班赵本山,郭德纲表示,“谈不上接班不接班,本山老师成名那么多年,这个班也不是好接的,再说我也没有演过小品。接赵本山的班,怎么接班,不是某个演员的问题,还有大环境、观众认可不认可的问题。”

      “赵郭配”如果上春晚,再加上郭德纲的老搭档于谦这个“绿叶”,如此“铁三角”可谓是绝配。但于谦表示:“我去可不是‘铁三角’,只要有他们两个就足够了,如果赵本山、郭德纲能联手,看点很大,他们俩往那儿一站就够让人笑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