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雅芝与老公恩爱亮相 享受相夫教子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21: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结婚20余年,膝下育有三子,赵雅芝(赵雅芝新闻,赵雅芝说吧)和老公黄锦燊被誉为影视圈里的一对“模范夫妻”,虽然现在黄锦燊已从演员转行做了律师,但赵雅芝跑公告时,都会要求老公陪伴在自己左右。

      谈到现在最想演的角色,赵雅芝说,“现代戏中的律师或医生。因为我先生是律师,我对律师行业还是有些了解的,他还可以给些辅导。”当天,赵雅芝的先生始终陪伴左右,赵雅芝笑言良好的夫妻感情也是她保持容颜的秘诀,“如果家人认为我接戏会占用太多的时间,即使角色和剧本再好,我也毫不犹豫地会推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