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国往事》探班 张国立称演戏无须充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21: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在百集电视大剧《中国往事》横店外景地探班时,见识了张国立冒着高温酷暑连轴工作的紧张场面。这天拍摄的是“晒书祭祀”的戏。张国立在接受采访时神清气爽地发出誓言,永不与影坛“说分手”。面对是不是有人在借题“疯狂炒作”的质疑,近来绯闻缠身的他无奈地回应:“到我这份上了,还去搞浮夸、搞虚假,根本没多大意义。”

      顶着36℃的高温,《中国往事》正在横店热拍。扮演曹老太爷的张国立还得裹上三层衣裳,将全身包得严严实实,无论在戏内戏外他都是“扇不离手”。虽然酷热难耐,他却精神奇佳,拍戏间隙不时哼个小曲,自得其乐,谈笑风生。相比之前的《康熙微服私访记》和《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国往事》更是挑战高难度,仅外景地就有六七座城市。张国立对自己的状态很有信心:“你看我都这把岁数了,还是精力充沛,我的精力与实际年龄不符,我常常怀疑我妈把我年龄报错了。”说到“息影”一事,张国立称更是想也没想过:“我不演戏还能干什么?当演员是我生来的使命,要活到老,演到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