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涛为形象不吃东西 秦海璐爱吃炸酱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2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8月18日,风尚志《FASHIONWEEKLY》周年庆典暨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入围发布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隆重举行,刘涛(刘涛新闻,刘涛说吧)应邀作为颁奖嘉宾及入围明星闪耀亮相。

      当天刘涛以黑色透视装搭配银色高腰裤登场,集合了本季流行元素的搭配突显了刘涛对时尚脉搏的把握。

      为了不让不雅的吃相破坏了自己在时尚活动中的形象,明星们在进餐时都相当注意仪态,甚至有的明星干脆不吃东西,刘涛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

      甚至为了让自己能有一个更好的形像来面对媒体,刘涛还会提前几天就开始控制饮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